Sunday, April 12, 2015

我的小簡介

清華大學物理學系畢業

清華大學歷史研究所碩士畢業

美國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(UCLA,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, Los Angeles)歷史系博士

國際知名獎學金如美國Fulbright program,美國亞洲研究學會(AAS, Association of Asian Studies)、台灣蔣經國學術交流基金會獎助穫獎人

UCLA大學部四年授課經驗

在哈佛大學、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、美國亞洲研究學會(Association of Asian Studies, AAS)年會等,發表國際學術研討會論文

出版經同儕審查(peer-reviewed)之期刊論文

學術期刊編輯、論文投稿審查、美國大學入學獎學金審查

關於我的最新完整CV與學術出版品,請參考我的Academia.edu 網頁

我有橫跨人文與理工的學術背景,在美七年期間,藉由修課、論文寫作,以及在大學部授課的經驗,逐步掌握英文溝通與寫作的要訣。目前持續以英文進行歷史學研究與書寫,追求學術英文寫作的最高水準。在Aboa's English Studio,我將與您分享關於英文學習的相關內容,經驗,與資源,也對有各種語文需求的朋友提供我的服務。希望這一方書齋的小天地,能因學習、交流,拓展眼界之樂,而滿室溫馨。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